close

早前知道 Smashbox 出了 Xmas set, 

好想要任何一個 set ><

但是基於價錢及本身已有大量化妝品的原因打消了念頭!

但看見最新朗豪坊分店的 $99 Promotion 心癮又起

$99 這麼便宜, 而且包含的貨品全部都有分有用, 不敗簡直對不起自已...

所以就跑去買了一 Set 回來了~

看看 Set 內產品吧~



包括:
妝前調色美肌霜、眼部妝前亮肌乳、自選單色眼影及精美化妝包

妝前調色美肌霜 (原價:$165)
-修飾暗啞的膚色
-撫平肌膚上的小瑕疵及細紋
-有效遮蓋粗大的毛孔
-使粉底持久貼服

半支貨size, 大概15ml, 也可以用很久了~

這個有名的是無色base吧~

但今次限了一定要綠色!

但是這正正正正適合我 XD

因為我是紅面人~!

買的時候試了一下... 真的很滑!!

很一定有矽的成分, 可能會長粉刺的, 

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~



眼部妝前亮肌乳 (原價:$90)
-蘊含海洋膠原蛋白、紅酒精華及
-多種維他命
-具保濕及修護肌膚之效用
-喚醒暗啞肌膚及淡化黑眼圈

這個大概是2.8ml, 1/3貨size

很迷你size... 我覺得用台灣那邊的名字會比較容易理解用法~

台灣叫 去黑眼圈亮澤乳 我看urcosme評價不錯~ 可以試試!

BA說了是用於眼袋位, 而不是眼皮當eye base用~

我想大概像YSL的明采筆吧~ 用highlight視覺朦糊黑眼圈~

也可以用於面部其他位置作打亮用途~




單色眼影 (原價:$175)
-自選顏色
-蘊含維他命E
-滋潤眼部肌膚
-容易著色及推開

這個是貨size!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!!!

我還是買了大路的champagne!! 大愛!!

很上色~~ 

urcosme評價也不錯, 聽說可以濕擦...

不知是不是指這一款, 但BA卻說不recommend濕擦~


有興取可到Smashbox facebook看看啊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03479649721430

但只有langham place分店可以買到, 而且要print coupon呀~

 

 

今天收到了之前登記得Cupal Collagen沖劑~ 有7包, 可以試7天呢~

而且是寄到家中的!! 讚!

不過人家說Collagen多有海產成分... 有時會太燥反而生得更多豆豆!

不過就讓我試試7天吧~

 

 

查電郵時發現中了 SKII Power Cream 15g,

我一頭問號完全記不起甚麼時候登記過,

翻查一下資料, 原來是9月時的事... 難怪我也不記得@@

 

 

某天也吃了同學推介的 Crumbs,

要了2種toppings, mango and mochi

嘩... 吃了幾啖已經很漏... 是膩了有如平時吃了3塊生日蛋糕的感覺,

很辛苦!!! 可能是一個人吃的關係吧...

其實味道是不錯的, 但真是太膩了...

而且我一向不好甜食, 雖然這個 frozen yogurt 是酸的@@

應該不會再試了!

 

 

 

p.s. 我很喜歉媽媽牌三文治, 

是日有 沙津碎蛋! yeah~

包得很像禮物吧~~ yummy yummy~

 

 

打完收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